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带枪支欲上火车 安检门前原形毕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5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持枪疑犯谭某被温州车站派出所移交至杭州铁路公安处。他是前天晚上在温州火车站候车大厅被警方查出携带枪支的。

  前天晚上6时30分许,金温铁路公安分处温州车站派出所女警李蓉正在温州火车站二楼候车室安检处值勤,发现一名男子神情慌张,李蓉正要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安检处人员黄振宇通过安检屏幕发现这名男子的蓝色密码箱内有两件外形看似手枪的物品。黄振宇
开始还以为是枪形打火机,但觉得这两件物品全是铁质物品。因此,他将此事告诉了民警李蓉。

  随后,他们让该男子打开密码箱,发现这两件物品都用报纸包得严严实实,外头还用胶带纸捆住。拆开一看,里头是两支自制仿六四式手枪,弹夹内尚无子弹。该男子见势不妙,拔腿就往一楼跑。“抓住他,快……”李蓉话音刚落,安检员黄振宇、协警付长春和清洁工章升伦等人就一起追赶过去。在旅客的协助下,他们在楼梯口将该男子按倒在地,并在其身上搜出一笔现金和手镯、项链等物品。

  据了解,该男子姓谭,24岁,云南曲靖人,来温一年多时间了,曾做过酒店服务员,后辞职待业。据谭某交代,枪是他在市区城西某处偷的,偷取后欲乘火车回云南老家。警方根据谭某交代的偷取手枪的地点前去查看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针对这两支枪的来源,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另据谭某交代,他身上的现金、手镯等物品也是在温州偷的。

  本报记者 林秀贝 通讯员 陈静妮 郭大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