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雌雄铁钳盗缺啥偷啥 贼婆称偷盗的日子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30 国际在线

  

雌雄铁钳盗缺啥偷啥贼婆称偷盗的日子很幸福

  “雌雄大盗”双双落网

-->

  第一个丈夫对自己不好,离婚了,她认识了生命中的第二个男人,但不久他和朋友因行窃被劳教,他的朋友出来后和她走到一起,并一起去偷。昨天,落网的她还笑称:“自己终于成了‘贼婆’,但我不后悔,偷着过的日子很幸福。”

  4月17日夜,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桃源路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推着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上前盘查,觉得车的来路很可疑,随后,将这个自称姓于的男子带回派出所。

  于某交代,摩托车是从一叫“小孩儿”的人手中顶账来的。民警立即对“小孩儿”调查。“小孩儿”姓洪,32岁,是公主岭市人。洪和一李姓女子租房同居。民警调查时,二人已不知去向。

  25日3时许,民警夜巡时发现一男一女,民警觉得可疑,便上前盘问。二人说法矛盾,民警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讯问时,女子无意中说出“小孩儿”3个字,民警发现二人正是洪某和李某。二人说,听说于某被抓后,他们逃到公主岭市,24日晚刚回长就被民警发现。

  二人交代20余起盗窃事实,他们每天深夜拎着铁钳子四处转。见到锁门的人家就撬开房门行窃。他们见什么偷什么,家里生活缺什么偷什么,大到电视机、洗衣机,小到菜墩、菜刀,只要能偷的,他们全都搬到家里去,他们日常生活的所有用品都是偷来的,而且,行窃时“六亲不认”,连他们暂住处楼下的邻居也不放过。曾偷过的4辆摩托车都放在滨河小区居民楼旁,等风声过后再销赃。

  昨日20时许,在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李某。她说,洪某是她第三个在一起生活的男人。第一任丈夫对自己不好,不久,她与开小旅店的大林(化名)同居。后来,大林和洪某结伙行窃被劳教一年。1年后,洪某先大林几天获释,李某又和洪同居。获释后的洪某重操旧业,而且每次都带着李某,将李某变成了“贼婆”。李竟称和这两个小偷男人在一起很幸福。(记者 毕继红)

  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