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矿工为与情妇长相守 竟砸死发妻制造自杀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1 国际在线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年近五旬的矿工聂某为了达到与情妇长相厮守的目的,将妻子骗到铁路旁用铁锤将其砸死然后扔到铁轨上。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聂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聂某是陕县某煤矿矿工,与妻子梁某及儿子一家三口住在矿上家属区,生活倒也安适。几年前,聂某认识了颇有姿色的李某并同她关系暧昧。时间长了,虽然拥有情妇的日子
很刺激,但聂某觉得这样下去不是长计,可要让妻子和自己离婚那也是办不到的。为了能与李某结婚,聂某决定除掉妻子。

  2005年10月13日凌晨3时许,聂某利用下矿井上夜班的间隙回到家中,让妻子梁某和他一起去铁路上抬枕木。在将梁某骗到陇海铁路8号桥面一公里处铁道旁时,聂某用脚踩了踩枕木说:“听听有人没有?”梁某就站在聂某前面背朝聂某在看铁路那边,聂某见机抡起随身带来的8磅铁锤一下砸到聂某头上,梁某一声没吭就倒在地上。

  担心梁某没死,聂某又朝梁某头部连砸数下,致梁某当场死亡。随后,聂某将铁锤扔到正在行使的货车上,并将梁某的尸体移到铁轨上,致使当日凌晨4时40分经过此地的特快客车过来把梁某撞翻到路基下,伪造出梁某卧轨自杀的假象。(孙自强 李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