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人搅拌车 狂飙300余米撞进中山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文/彭建文 图/黄晓珍) 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镇海路发生惊人一幕:一辆10吨重的搅拌车失控,飞奔300多米,从市教育局门口直冲进中山公园,撞坏了6棵树,1个广告灯箱和两盏路灯。司机说,他当时去卫生间,出来时才发现车子不见了。

  记者从市教育局门口一路走到中山公园,发现市教育局门口的路灯和墙体都有“伤”,4棵凤凰木不是被拦腰折断,就是被拔根而起。路面堆满了压断的树枝。镇海路边的一个
广告灯箱也被压扁。

  目击者称,停在市教育局附近的搅拌车突然启动,却无人驾驶。它撞到墙后拐向镇海路,撞倒榕树和广告牌后,又沿着斜坡迅速往下跑,随后拔起一棵小榕树,冲进中山公园。围观的市民说:“当时还有一位阿伯坐在这里呢,他见车子直冲过来,赶紧跑了。幸好不是上下班时间,也不是放学时间,否则事情就闹大了。”

  司机说,他一路上跟着车子的痕迹寻找,终于在中山公园找到了它。车子冲进中山公园,因为土质比较松软,车轮陷了下去。加上车体的后桥移位,钢板掉了下来,大传动轴坏掉,中间的一个轮毂也凹凸不平,使车子停了下来。

  处理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土质问题,周围还有很多树木,没法使用千斤顶,即使用100吨的吊车,也没有好的站位,强行将车拖出去也不是办法。所以只好先做些简易处理。昨天下午又下了一场大雨,搅拌机在记者截稿时还“困守”在公园内。

  报料人蔡小姐,奖金50元。

  

无人搅拌车狂飙300余米撞进中山公园(图)

  搅拌车滑行线路 郭航制

  

无人搅拌车狂飙300余米撞进中山公园(图)

  阿婆说,把我吓坏了。

  

无人搅拌车狂飙300余米撞进中山公园(图)
无人搅拌车狂飙300余米撞进中山公园(图)

  沿途遭殃的树和广告牌。(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