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戴公兴被任命为自治区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32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下午,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戴公兴为自治区副主席,决定接受刘怡因工作变动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请求。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怡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通
过了决定任命戴公兴为自治区副主席的任职名单。

  戴公兴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今后,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勤奋工作,牢记党的宗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维护团结,坚持讲团结、讲政治,主动协助主席和其他副主席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依法行政,与各族人民一起,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疆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汝鹄、海里且姆·斯拉木、达列力汗·马米汗、买买提明·扎克尔、胡吉汉·哈克莫夫、张国梁、阿山拜克·吐尔地、杜秦瑞,秘书长买买提·热介甫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宋爱荣、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肉孜·司马义、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买买提·玉素甫等列席了会议。

  戴公兴同志简历

  戴公兴,男,汉族,1954年1月生,江西瑞昌人,1977年9月参加工作,197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政治经济学系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大学普通班学历。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1972年12月至1974年9月江西省瑞昌县铜岭大队党支部书记;1974年9月至1977年9月复旦大学政治经济学系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1977年9月至1986年12月国家计划委员会计划组、基建局、投资局干部(其间:1986年2月至1986年7月在中央党校国家机关分部国家计委干部进修班学习);1986年12月至1993年6月国家计划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司地方处副处长、非工业处副处长;1993年6月至1994年6月国家计划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司地方处处长;1994年6月至1995年12月国家计划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司计划处处长;1995年12月至1998年6月国家计划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司副司长;1998年6月至2000年3月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投资司副司长(1996年12月至1998年11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投资系投资管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学习);2000年3月至2006年4月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其间:2003年3月至2004年1月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徐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