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司机路口斗气轿车别住运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0:30 新京报

  事发东直门外大街,两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理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实习生钟鸣)昨日上午8时许,东直门外大街与亮马河南路交叉路口,一辆捷达车司机因斗气将一辆运钞车别在主路路边。由于事发地点位于东城区与朝阳区交界处,东直门派出所和三里屯派出所民警及交警同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据事发地点附近的一名车辆管理员称,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白色捷达车与一辆依维科运钞车由东向西同向行驶至东直门外大街与亮马河南路交叉路口时,运钞车为了并线别了一下捷达车。随后,捷达车司机心有不甘,立即驾车从外侧车道超过运钞车,并将运钞车别在主路路边。无奈之下,运钞车上的押运员拨打了110报警。由于事发地点以西属于东城区,以东属于朝阳区,东直门派出所和三里屯派出所都派出警力前去处理此事。“除去交警,至少来了四五辆警车。”该管理员说,几分钟后,两车都被交警带离现场。

  昨日下午2时许,东直门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他们已经将此事交给朝阳交通队东外支队协调处理。随后,东外支队民警证实,事故一科的民警正在调查此事,但他拒绝透露事件的具体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