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北京王府井两小广告团伙为抢地盘多次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44 华夏时报
北京王府井两小广告团伙为抢地盘多次火拼

城管员在北京岳各庄桥附近追逐散发小广告的人(4月20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邹乐报道 两小广告团伙为争抢王府井地盘多次火拼。“一日游”团伙“老大”将“飞机票”团伙“老大”骗至私处,勒索1.5万元。

  去年4月19日,“一日游”团伙“老大”李某致电“飞机票”团伙“老大”魏某,称要好好协商。魏某让自己的“手下”江某先行试探,怎料,江某刚上车便被李某手下持刀威胁,并打电话给魏某称:“很安全,可以来。”魏某落入李某圈套,被控制。

  此间,李某拿棒球棍不断敲打魏某腿部,“让你老婆送点钱来,要不废了你的腿”!无奈,魏某的妻子将1.5万元送至李某处。事后,魏某报了警。

  昨天,记者从东城检察院获悉,涉嫌敲诈勒索罪的李某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同时,记者致电王府井城管分队被告知,王府井大街目前每天有30名城管队员专门负责巡街,查发放小广告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