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出租遇上假城管被骗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开黑车的王某被假城管骗走2000元。

  4月23日9时30分左右,开黑车拉活的王某开车途经平谷区医院门口时,被一辆金杯车拦住去路。车上坐着3名穿城管制服的男子, 3人下车后就问王某是否有出租车证照,王某说没有。于是3名“城管队员”以其擅自经营出租车业务为由对其进行处罚,罚款为5000元。由于理亏心虚,王某百般恳求,交了2000元。王某说:“我想要票据。
”“要票可以,那你得交1万元。”听了“执法人员”的话,王某赶紧离去。

  “罚款却没有给罚款票据?”王某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到平谷城管大队述说了自己的遭遇。平谷城管经过核实,当天没有分队在区医院门口查处“黑出租车”。王某这才明白自己被假城管给骗了,于是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相关链接】

  城管执法提醒市民:1.城管执法车有“城管执法”的标识;2.城管执法人员执法时会出示执法证件;3.罚款会出具“北京市罚款统一收据”,收据上套印有“北京市财政局票据专用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