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警方伏击抢劫团伙击毙持刀拒捕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四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李映民) 今天零点左右,六名骑摩托车的劫匪在广东东莞市区体育路与旗峰路交界处附近打劫两名路人,被“铁腕”行动便衣伏击民警当场发现,其中数名匪徒持刀袭警,警方在鸣枪示警无效后,果断击毙一名歹徒,击伤一名歹徒,并当场抓获三名歹徒,另有一名歹徒在逃。

  据伏击民警介绍,近期城区有六名歹徒时常作案,这伙人一般是分乘三辆摩托车一
起出动,特征比较明显。

  昨晚,“铁腕”行动便衣伏击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有六人乘坐三辆摩托车深夜在城区游荡,很像这个抢劫团伙,于是进行跟踪。

  这伙人在城区转了几圈之后,来到体育路上,当从雍华庭方向行驶到天源电脑城附近时,突然调头,行至体育路旗峰路红绿灯时又再次调头,跟踪的伏击民警立刻警觉到,这伙人可能已经找到目标,准备作案。

  很快,这伙人驾驶三辆

摩托车追上前面一男一女两名路人,摩托车后座上三名歹徒立刻下车持刀实施抢劫。

  此时伏击民警立刻下车表明身份,实施抓捕。歹徒见状,公然持刀拒捕,袭击民警。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后,果断将其中一名歹徒击毙,一名击伤,三名歹徒被抓获。另有一名歹徒在混乱中逃脱,警方正在追捕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