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废品妇女对车祸死者视而不见纷纷抢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陈铭 康海峰) “快,回去多拿几个蛇皮袋来装玉米。”一名妇女朝同伴大声喊道。一辆集装箱车撞上停在路边的爆胎货车,货车上一名修理工倒在倾泻出来的玉米堆上当场死亡,附近捡废品的妇女对死者视而不见,纷纷抢运玉米当口粮。

  集装箱车撞上爆胎货车

  车祸发生在北环大道福田区梅富村路段。昨日凌晨3时,这里的住户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满载散装玉米、驶往梅林方向的货车途经此处时爆胎。凌晨6时左右,惨剧发生。一辆集装箱车驶来,猝不及防追尾撞上停在路边维修的货车,跟车的一名修理工当场死亡。

  事故导致北环大道一度出现轻微堵塞。早晨6时,正是上班高峰期,一些接送员工的班车排成长龙。久等不见车流蠕动,不少上班族索性下车穿越事故现场后再去路边打车离去。

  现场惨不忍睹。集装箱车车头被挤得不成形状,成了几块铁壳。货车上的玉米倾泻一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满身油污,躺在玉米堆上。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该男子被拦腰撞成两截,早已没有生命体征。

  就在死者一旁,不少妇女拿着蛇皮袋,忙着装运倾泻到铁丝网状护栏外面的玉米。“我们是住在附近捡废品的,装点玉米回去可以煮着吃。”一名妇女说。见无人制止,两妇女装了满满一袋抬回去后,又“火速”赶来,一番呼朋唤友,抢运玉米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一名忙着往蛇皮袋里装玉米的妇女说:“浪费也是浪费了,我们这是帮他们打扫现场呢!”其同伴插话道:玉米值不了什么钱,装几袋子没事的。

  集装箱车司机打瞌睡酿祸

  在北大深圳

医院急诊科,集装箱车司机李某惊魂未定,其衣服上血迹斑斑。医生说他伤势不碍事。据他称,事发时他在打瞌睡,集装箱车一头撞上货车时,他才猛然清醒,但一切已晚了。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