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宁预发黄金周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苏宁电器正式在全国推出五一“作战”计划———非常5+1,超级采购,盛宴狂欢,提前囤积了20亿的畅销特价货源集中投放市场,并创新推出电器管家服务和提前一天放“价”的活动。

  这个黄金周,苏宁电器将首销百余款国内外冰箱新品,普惠预售。另外,又联合西门子、三星冰洗、海尔空调、美的空调等中外优秀品牌老总签名售机,最高让利达1000元。
苏宁还将创新推出电器管家服务。

  4月30日18:00开始,苏宁电器将提前打响五一黄金周攻略。消费者只需提前报名就可参加“预交定金、翻倍送现金、再打折”的活动,购物满8000元—17999元,预交500元,翻倍可抵现金1000元,再打9.5折;满18000元—37999元,预交1000元,翻倍可抵现金2000元,再打9折;满38000元以上,预交1500元,翻倍可抵现金3000元,再打8.8折。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