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犬“摩卡”澎湖军营受虐 在美找到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2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去年3月一只台湾土狗,遭澎湖“防卫司令部”重光营区官兵打成瘫痪后丢弃,经保护动物人士及时救援挽回性命,住在美国旧金山的Jon和Lisa夫妇获悉遭遇指名认养牠,如今“摩卡”挥别伤痛过得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只黑色的土狗流浪犬,因钻进营区偷吃食物,被打成大腿骨折并装入纸箱中丢弃,营区里某名士兵打电话向澎湖县动物保护协会顾问洪林春枝求援,及时
救回,澎防部事后道歉,并由营区安排到兽医院,牠动手术植入钢钉,并送交爱犬人士黄桂英饲养。

  黄桂英悉心照顾它复原,取名“摩卡”。“摩卡”的故事透过外国保护动物网站传递,住在旧金山年轻夫妻Jon和Lisa向国际动物救援组织Wonder Dog认养,黄桂英今年初带“摩卡”搭机到旧金山的新家庭,经过数月观察,“摩卡”在Jon和Lisa的照顾下过得很幸福,还和家里的猫咪Jake成了好朋友。

  黄桂英说,新“爸妈”非常疼爱“摩卡”,刚开始“摩卡”喜欢在家里地毯甚至厨房里大小便,Jon和Lisa不但没有打骂,还请了一名宠物训练师教“摩卡”居家礼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