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种问题产品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诚)市卫生部门今天上午公布了40种问题食品、保健品和消毒产品名单。市卫生局已责令相关单位停止名单中产品的销售,并开展专项检查,一经发现立即查处。

  据悉,为确保“五一”期间市民健康安全,本月起,市卫生局对市场上销售的食品、保健食品、消毒产品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抽样检验。其中,大港区爱思奇食品厂生产的“
爱思奇卓别林奶油(巧克力)雪糕”、“爱思奇雪人雪糕”等3种冷冻饮品不合格;北京还原堂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还原曲巧”等21种标注为“食”字号的保健品、咸阳至诚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贵妃洁肤灵”等16种标注为“消”字号的消毒产品违反有关规定。市卫生局提醒市民购买时应仔细鉴别,发现有关单位销售上述违法产品,可向卫生监督部门及时举报,电话243211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