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镇长想到淄博“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3: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4月27日15:30许,鲁中晨报·东风NISSAN西藏圆梦之旅采访团徒步长征途中,巧遇习水县醒民镇副镇长袁化。

  15:30许,采访团成员走到习水县醒民镇时,都比较疲惫,这时,后面几个人大步流星地赶了上来,手里拿着皮尺等物品。看到徒步行走的队员们,几个人很自然地上来搭话。

  原来,这几名男子是醒民镇的干部,这次下乡是搞社会主义新农村规划的。“道路,房屋,这些都要规划好。”一名戴眼镜、三十来岁的男子告诉我们。

  谈话中我们发现,谈起基层工作,这名男子说得头头是道,尤其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细问之下我们才知道,这名男子就是醒民镇副镇长袁化。

  “山东的发展很好,尤其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在全国都有名。”袁化由衷地称赞道。

  因为本地经济发展相对落后,醒民镇有不少干部到辽宁和南方的一些先进城市学习,甚至是挂职锻炼,目的就是学习这些地方的先进经验。“山东发展得很好,淄博也是个很有名的城市。”袁化真诚地说,“希望有机会能到山东、到淄博去学习你们的先进经验。”(a11)本版文/图 特派记者贾浩哲 张继才 张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