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被撞,寻目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王秀真 汪权) 前天凌晨,61岁的杏林村村民周某在下班回家途中被撞,在地上躺了两个小时才被人发现。

  周某今年61岁,像他这种年龄本该在家享清福,但他还是坚持到集美某工地上夜班,主要负责维持土方车辆的进出秩序。昨天凌晨4点左右,他上完夜班回家,在高浦加油站附近,被一辆车从背后撞上。

  周某在地上躺了将近两个小时,直到凌晨6点多,一名载客摩托车司机路过发现,连忙报120。

  接诊医生说,老人身体左部分从骨盆到左踝处皮肉大面积被撕裂、外翻,全身血淋淋,并多处骨折。由于出血过多,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危在旦夕。警方已介入调查,家属也希望有目击证人与警方联系。(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