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砰!13人被撞进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中巴车和集装箱车狠撞,8旬老太送医院后死亡

  

砰!13人被撞进医院(图)

  405路集美中巴车车门被撞得严重凹陷。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杏林新源路口,一辆中巴车在左拐的时候和一辆集装箱车撞上。中巴车被撞得调了个180度的弯。事故造成1人死亡,12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路边已经围满了群众,在新源路和西滨路的交界处,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大型货车一横一纵停在路中央。这辆车牌号是闽DY1008的405路集美中巴车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车门处严重凹陷。在该车车厢内,全部都是玻璃碎片,右侧的座位,也被撞坏。

  而在旁边,一辆牌照为赣C72802的集装箱车,也受伤不轻。

  记者注意到,在这个十字路口,并没有设置红绿灯。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这辆中巴车是从西滨路上下来,要左拐进新源路上去,而集装箱车是要从西滨路上往工铁大桥方向直行。就在中巴车拐弯到一半的时候,集装箱车一下就撞了上去,正好撞到了中巴车的上客门位置。

  “当时两辆车速度都不慢,被撞时发出一声巨响,而且中巴车被撞后,在原地绕了个180度的弯,车头都反转到相反的方向。”张先生对记者说。

  事故发生后,车内哭喊声一片,没受伤的走了下来。而车上还有很多伤者,都躺在车厢地板上,无法动弹。随后,他们赶快报警。120立即把伤者拉到医院内抢救,市第二医院、中山医院和174医院都有伤者。

  在市第二医院,记者看到,两名重伤病人正在抢救室内,他们头部的纱布渗出血,一直淌到胸前。在门口,一位姓郑的小伙子对记者说,“我奶奶今年已经80多岁了,老人家就坐在上门后的第一个位子,那里就是被撞得最凹的地方,伤势最重。”

  而记者在中山医院内见到的受伤人群中,年纪最小的小杜。他今年才15岁,在杏林某学校读初一。他坐在轮椅上,左腿无法活动。家长在一旁看着,神态很焦虑。

  一位当事人雷先生对记者说,当时车子内的座位都坐满了,而且还站了不少人,被撞了一下后,大家都摔倒了。“还有一位老太太,摔在地板上,昏迷过去了,头部还有出血。”雷先生说。

  下午5点半,在174医院外伤科,记者听到楼道内一阵哭声。护士说,那位老太太被撞到脑袋,有严重的颅脑外伤,脑出血。因为伤势太严重,抢救无效,刚刚死亡。

  根据这三家医院的接诊病历,记者统计了一下,一共有13人受伤,其中1人死亡、3人重伤、9人轻等和中等程度受伤。事故发生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张小姐 奖金5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