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死在出租屋多日 生前追求者众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2:48 重庆晚报
妙龄女死在出租屋多日生前追求者众多(图)

死者身裹白布被法医抬离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文 钱波/图)昨日,沙坪坝区烈士墓大水井41-7号三楼民房内发现一具女尸,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上午10时左右,警方封锁了现场。记者在距出事地点30米外的民房楼顶上看到,警方在发现尸体的房内找到了一些信件,房间内的电脑主机被拆下,随后被警方抱走。11时左右,死者身裹白布被抬离现场。

  房东老板透露,死者是一位女性,叫杨黎(音),25岁左右,在此租房有五六年。一知情者告诉记者,昨上午9时左右,有租赁户闻到恶臭,并发现三楼楼板上渗出黄色液体,遂告诉房东。房东上三楼开门,发现杨已死去多日,尸体已腐烂,马上报案。

  另一租赁户称,杨身高1.7米左右,漂亮,平时喜欢打游戏、上网、打牌。离该楼约500米处有一个

麻将馆,老板姓万,自称是杨的干爹。“她是四川省泸州人,人很好。我已经有半个多月都没看到她了。”万说,杨从重庆师范大学毕业已一两年,平时不知她在做什么工作,因杨漂亮,身材不错,追她的人很多。“我前前后后看到有三四个男的跟她在一起。”

  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据记者观察,大水井41-7号位于一个七弯八拐的深巷中,里面租赁房成片。附近一位房东称,该处盗窃、抢劫时有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