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裸女子躺在北京人民医院急诊室对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8:42 北京晨报
半裸女子躺在北京人民医院急诊室对面(图)

该女子光着上身,下面穿着一条病号裤子 王彬/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记者 周萍) 昨天12点15分左右,一名中年女子在人民医院急诊室对面的街道上突然脱掉上衣,半裸着躺在地上,引起不少人围观。一个小时后,这名女子被警察带进人民医院大厅,为其穿上衣服。而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全裸出现在颐和园北宫门附近,并将身体涂满绿色油漆,也同样引起了游客注意。

  目击者冯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该女子光着上身,下面穿着一条病号裤子,一双休闲
鞋扔在旁边。女子半睁着眼睛,用一只手挡着脸部,头发披散着。有人询问该女子是否有什么想不开,或者有问题想反映时,该女子都沉默着不予回答。13点15分左右,警察过来将该女子带到医院,帮其穿上衣服。

  而目击者郭先生告诉记者:“我看见一个全身穿着绿衣服的男人,呆呆地站在那里,突然开始绕着北宫门停车场转圈,这时我才发现他不是穿着绿色衣服,而是赤身裸体地刷了绿漆。”

  但这名男子的“苦心”没有引起停车场管理人员的惊奇,管理人员表示,以前曾见过他有这种怪异打扮,这次也就见怪不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