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旁惊现“巫毒娃娃” 有学生买来“诅咒”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01 汉网

  

中学旁惊现“巫毒娃娃”有学生买来“诅咒”同学

  图:这就是用来诅咒他人的巫毒娃娃。记者张偲摄

  汉网消息(记者杨飞实习生张爽)市第十一中学对面的小商店出售一种叫“巫毒娃娃”的小玩偶。据称,这种玩偶被用来“诅咒、报复仇人”,有不少学生购买。

  市第十一中学位于硚口区崇仁路。24日,记者在学校对面的蓝月亮商店里看到五六个“巫毒娃娃”,这些娃娃用线缠成,高约6厘米。老板称,巫毒娃娃起源泰国,先在广州、北京等地流行,最近才在武汉露面。巫毒娃娃分恶魔、惩戒、恋爱等系列,每个售价30元,受到不少学生特别是女生的追捧,买来“诅咒”同学。

  记者在说明上看到,全套巫毒娃娃共56款,一款名为“恶魔”的娃娃被介绍为:“想对付仇人,红色恶魔可以让他见到血光之灾。黑色恶魔会施展黑暗魔法,招招到肉,叫他无所遁形,夜夜噩梦连连!”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蓝月亮商店,发现货架上摆了30个巫毒娃娃。

  学校高三年级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证实,班上有人买了这种娃娃。

  高三年级一许姓老师表示,宣扬巫毒娃娃有魔力、能通过诅咒报复他人,是一种畸形心理的表现。这与教师将学生向身心健康方向引导的教育理念背道而驰。

  许老师表示,将在学生中调查此情况,并向教导处汇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