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变性求助媒体称做不成女人宁愿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3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我想变性想了快20年了,我真的很想做女人!”从16岁开始,有着男儿身却没有喉结的李国华就在为自己的真实身份苦恼。虽然他穿着男人的衣服,在广东打工的这几年中,睡在男人集体宿舍里的他总是被陌生人称作“靓妹”。前天下午,他来到本报深圳记者站求助,希望有好心人帮他圆他的女儿梦。

  李国华今年30岁。这个脸庞有着圆润轮廓的男子,除了手长得跟男人无二外,跟他说
话时,他的声音、他的表情、他的小动作,让人难以相信面对的是一个男人。“我想变性想了十几年,我真的很想做女人!”从16岁开始,有着男儿身却没有喉结的李国华就在为自己的真实身份苦恼。

  为变性一周前曾服安眠药

  李国华说除了身高,他的一切性征,包括声音还停留在8岁的那年。甚至他讲话的声音和他的姐姐几乎一样,一般人很难分辨。一起在东莞打工的同事都说他是“妖精”。

  为了能找到帮他变性的机会,在东莞打了5年工的李国华26日毅然辞工来到深圳,他想在这里找到一个让他圆“女儿梦”的机会。60多岁的老父担心变性手术危险会丢了性命,李国华说:“我愿意拿生命去赌。”

  但他在咨询了医院后,几十万元的巨额费用让他重新陷入了绝望的边缘。他在东莞辛苦打工存的7000元,全部在小弟结婚时用光了。一个星期前,李国华在东莞医院买了20粒安眠药,说这样不男不女地活着不如死了。

  昨天下午5时许,深圳鹏程医院院长田亚华致电本报称,通过报纸和网络看到李国华的形象后,该院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一个真正的美丽女人。经过该院董事会会议决定,如果李国华愿意,该院愿免费为他做这个费用达30万元的变性手术。

  在接到鹏程医院的电话后,记者又接到东莞曙光医院相关负责人委托本报东莞记者站打来的电话,称东莞曙光医院愿意为这位曾经在东莞打了近5年工的外来工圆其女儿梦。

  手术有什么后果都不怕

  昨天,当李国华得知有医院愿意为他免费手术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他立刻打电话回老家,让邻居去叫他爸爸晚上8时等他电话,告诉爸爸这个好消息。

  由于易性癖治疗比较困难,手术存在一些并发症和后遗症,会给病人造成许多痛苦。昨天记者告诉李国华这个消息时,他依然坚决地说:“那不怕,既然走出第一步,我会继续走下去!”他表示,之前也有很多人跟他讲过做变性手术会很痛,会有很多麻烦,不过他早就考虑好了,甚至连变性之后怎么更换身份证都打听好了,这些事他都已经跟他爸爸讲过,他爸爸说,如果有人愿意帮他也会支持。

  李国华甚至想过,变成女人后,即使没有男人娶他也可以,但他一定会抱养个小孩。

  本报记者秦鸿雁刘晓燕

  我想做女人

  李国华,男,30岁,湖南安化县江南镇人。因发育不全,有男儿身但无喉结,除身高和手部特征外,所有性特征均停留在8岁孩子的阶段。在心理上,对女孩子“没什么感觉”。因酷似女孩,老家小孩子都喊他“国姐姐”;在东莞,工友们则叫他“妖精”。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