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性滥交报复情夫 指使男友将其杀死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52 国际在线

  昨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批穷凶极恶、危害社会的抢劫、故意杀人、组织卖淫、故意伤害和贩卖毒品的犯罪分子进行宣判,并遵照最高人民法院及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将他们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死到临头方知悔恨

  昨晨7时许,当记者赶到市看守中心时,这些生命已进入倒计时的犯罪分子已被民警从监房中提了出来,正坐在凳子上吃着“最后的早餐”,旁边站满了神情严肃的警察和法官。由于他们此前已被法院判处死刑,看到眼前这副令人窒息的场面,他们大抵都明白自己的“大限已到”,眼中流露出恐惧的目光。记者看到,放在他们面前的早点,基本没怎么动。几名男性罪犯,则大口大口地抽着警察发给他们的香烟。为了缓解空气中的紧张气氛,警察还和他们聊起了家常。

  7时30分左右,法官在看守中心临时设立的宣判厅内,分别向这些罪犯宣布上级法院下达的死刑执行命令,验明正身,并询问他们有无遗言和信札。有些罪犯在法律文书上签完字后,吓得脸色都白了,悔恨的泪水流个不停,只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买。

  随后,这些罪犯被押上囚车,绑赴刑场。8时40分左右,一阵正义的枪声响起,宣告了这些罪恶生命的终结。

  摔跤队教练抢劫杀人

  有着大学文化的某学院摔跤队教练陈新兰,于2001年1月21日晚,纠集杨钧陶(已判刑)窜至长沙市车站南路狮子山附近,拦乘黄某驾驶的出租车,要其将他们送到某学院。当黄驾车行至某学院停车坪时,陈叫其停车,并打开车前门,双手互握夹住黄的脖子将其拖下车。黄边喊边反抗,杨钧陶便下车帮忙。他们将黄摔晕在地,移至一杂屋里,这时黄仍在喘气,他们又对其头部猛踢,致黄死亡。之后,陈新兰用事先准备的白色油漆将黄的出租车车身颜色改变,并驾车将黄的尸体抛在省植物园附近的水塘里。当晚,陈新兰以1.8万元将该车低价销给了王军华(已判刑)。后杨钧陶自首。

  女大学生报复情夫

  湖南某大学在校女学生刘忆,于2004年5月通过其男友陈某介绍,认识了被害人谢某。其间,因谢多次要她不与其他男性保持性关系,并威胁她的其他男友,刘对谢渐生怨恨,意欲报复。同年10月中旬,刘邀集男友唐榛(已判死缓)帮其杀害谢某,唐同意后又纠集李勇(已判死缓)和杨晨、方舒(均已判刑)等人密谋策划,并准备了作案工具。当月27日下午,刘将谢骗至自己家中,早已守候在此的唐榛、李勇持钢管朝谢猛击。谢跪地求饶,二人仍持铁棍朝谢的头部等处猛击,致谢失去反抗能力后,刘忆便与李勇一起用尼龙绳将谢勒死。随后,刘忆等人又持钢锯、菜刀将谢的尸体肢解,并在其母(已判刑)的帮助下,将已肢解的尸体分别掩埋和抛弃。

  强迫9名被骗女子卖淫

  季国利系黑龙江省汤原县人。2003年12月,季国利伙同他人共同策划拐骗女青年到长沙从事卖淫活动,约定由季国利为主指挥卖淫活动并保管收入。2004年2月,李炳岗和张雄分别窜至陕西省延安市,以招聘酒店员工和舞蹈演员为名,先后将薛某等9名女青年骗至长沙。随后,季等人采取拳打脚踢、持刀威胁、强奸、强行收缴身份证等暴力手段,迫使她们同意卖淫。其间,季国利强奸被骗女青年董某等4人6次。此外,季国利还犯有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挪用公款罪。 (国忠 性典 劲文 臧洁)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