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用硫酸毁坏丈夫情人容貌 外逃11年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3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萍乡讯雷宇、景福、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萍乡市八一街基建村妇女任某残忍地用浓硫酸毁坏丈夫在外包养的“ 二奶”雍某的容貌后,一直潜逃省外。萍乡警方历经近11年的艰辛追逃,于昨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抓捕归案。

  据查,1995年6月,受害人雍某与任某的丈夫彭某相识,彭承诺以每月3000元将雍包为情妇,并租房同居。同年8月14日,雍在彭某避而不见的情况下前往彭家,以自己已怀有彭
的孩子为由索要营养费。任某听后非常气愤,决定惩罚雍某,并假惺惺地让雍某晚上来家里拿钱。当晚8时许,当雍某再次登门时,任某用事先准备好的浓硫酸浇泼在雍某的脸和脖子上,致其严重毁容。事后,任某畏罪逃往他乡。

  案发后,萍乡警方组成专案组多次追捕任某,但由于任某行迹诡秘,追逃工作一直没有结果。

  今年4月10日,萍乡市安源公安分局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任某曾在广东深圳开过旅馆。据此,专案组立即赶往广东,查清了改名换姓躲藏在广东省增城市新堂镇的嫌犯任某的确切地址,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昨日将畏罪潜逃近11年的任某抓捕归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