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停车场起火 二十多交警所扣车辆被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停车场起火二十多交警所扣车辆被烧毁(图)

停车场里,不少车辆遭殃。郑迅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喻彬) 昨日,广州增城市中新交警中队一停车场发生火灾,大火焚烧了近三个小时,期间频频传出爆炸声,至少有20多辆机动车辆不同程度地被烧坏,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中新镇坑背村莲塘路口一个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已被封锁,多辆警车和消防车从停车场的大门驶出,空气中弥漫着焦味。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见记者来了
,赶紧将停车场的大门关严,并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距火灾现场约100米外的一座楼房顶上俯瞰停车场,看到里面停靠着许多辆

机动车,还有两辆油罐车,现场一片狼藉。记者细数了一下,至少有20辆汽车、
摩托车
不同程度地被烧坏。

  距火灾现场最近的是中新镇坑背村,村民们说,这个发生火灾的是增城市公安局中新交警中队的停车场。

  村民崔伯向记者描述事发时的场景:“好大的烟,火头起码有几十米高,时不时传出爆炸声……”另一位崔姓村民说,火灾发生时间大约是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当时他正从家里出来,发现停车场上空浓烟滚滚,浓烟下火光熊熊,遮天蔽日。在燃烧的两个多小时里,有的爆炸声响如雷,振聋发聩。

  坑背村的村民说,停车场里的车都是被暂扣的事故或违规车辆,这些车的油箱里一般还有汽、

柴油,引燃后随时会发生爆炸。所以停车场一起火,当地政府就紧急疏散了附近居民。村民们说,可能就是因为油箱爆炸,火势才会这么猛。

  坑背村村民还说,火灾发生后不久,增城中新消防中队、荔城消防中队的消防车就陆续赶到现场,忙到直到11时许,终于将大火扑灭。

  荔城消防中队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事故中无人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