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演出质量 数百观众获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2:40 新京报

  北展剧场垫付退票费,主办方称将向外籍演出方交涉

  本报讯(记者张伟峰 实习生缪玉)前晚9时许,北展剧场上演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冰上魔术”,因延误演出时间和表演质量等问题,演出结束后数百家长围在剧场门口,向主办方讨说法。承办方先期垫付退票费后观众渐渐离去。

  前晚11时,北展剧场门口围着很多家长和孩子,民警在维持秩序。剧场办公室里聚着不少观众,口中喊着“退票!”观看了演出的刘女士称,当晚观看演出的有千余名观众,演出票上写的时间为晚7时30分,但演出延至8时许才开始。

  “演出特不专业。”刘女士称,演出中时常歇场,话筒和音响也有毛病,而且只看到十几个俄罗斯小演员在杂耍,未见冰上魔术的表演;晚9时许,一俄女演员称音响设备坏了,演出结束。“演出好像偷工减料,我们都感觉上当受骗了。”

  刘女士说,不少观众当即决定要向主办方讨个说法。但演出的中方主办方华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发展公司,当晚没有人在现场,而观众们又听不懂表演团负责人的俄文解释,便围在剧场门口要求退票。

  前晚11时30分许,北展剧场大厅中,观众们开始排队,等待退票。拿到了退票款的李先生称,演出时间的延误和表演质量的问题让他很失望。

  北展剧场一男负责人称,演出方只是借用剧场表演,“演出出现问题,我们也不清楚。”他说,为了剧场的声誉及观众的利益,剧场当晚垫付退票费,随后将与主办方交涉。

  华文公司负责人白先生昨晚在电话中表示,对于前晚演出中出现的问题,他们会进一步与俄罗斯演出方交涉。他表示,其余观众也可持票到北展剧场退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