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后逃逸 目标锁定黄色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家住资中县某镇的男子任军,无证驾驶一辆无牌照的黄色轻便摩托车,将一老人撞倒后,竟在众目睽睽之下驾车逃离现场。28日,逃窜10多天后的贾被捉拿归案。

  4月17日下午6点30分左右,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该县110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在该县城西街某酒楼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该大队事故处理股长张伟立即率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然而,当他们赶到位于县城西街某酒楼外的事发地点时,却看到
事发现场无伤者,只有一块散落在地上的摩托车后视镜。通过对现场周围群众走访了解得知,伤者是一位老年男子,已被热心人送往医院抢救,而肇事者将人撞倒后,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驾车逃离现场。

  通过多方调查,交警了解到骑车男子年龄在30岁左右,身高1.60米左右,事发时身穿白色夹克休闲服、鼻梁上有一明显伤疤。肇事车为一辆无牌照的黄色轻便摩托车。伤者名叫严某,今年71岁,家住资中县双龙镇,事发当日严在县城游逛玩耍后,准备返回西门口其女儿家中,不料被摩托车撞倒在地,导致左腿骨折等。

  办案民警决定采取以黄色轻便摩托车为突破口,顺藤摸瓜查寻肇事者。经过连续多天的摸排后民警了解到,家住该县某镇的任军,驾驶的摩托车为黄色轻便型,其体貌特征与事发现场目击者提供的人极为相似。据此,民警连续多次前往任的家中,但均不见其踪影。28日上午,警方查找到任的手机号码,在巧妙将其约出后将其挡获。

  据任交代,事发后,他原打算将伤者送医救治,但见伤者伤势较重,担心无法承担医疗费,因此,便不计后果驾车逃离现场。然而,企图逃避责任的任军最终还是将为其违法行为付出沉重代价。

  罗凯君记者田富友高冰洁(短信代码:409110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