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山117家娱乐场所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2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实习生曾伟通讯员文书启)昨天下午,南山区公共娱乐场所安全隐患整治小组开展节日期间清查隐患专项统一行动,“美仙子美发屋”、“美丽新世界”、“星辉足浴休闲中心”等25家单位因消防违法被依法查封。

  昨天下午,专项整治行动小组首先来到“美仙子美发屋”。执法人员看到,在这个约10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分楼上楼下两层,连接上下楼的楼梯是木制的。一楼摆了六张理发
台,还分出3个隔间作为按摩室,二楼用木夹版隔出6个密闭休息室,还有一个小房间摆放着燃气。执法人员发现,这里没有任何消防设备,仅有的一个消防通道才50厘米宽,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南山消防大队民警当即依法在大门上贴上封条。

  在“美丽新世界”,火险隐患同样触目惊心。该房屋内用木板隔开了好几个小房间,整个建筑都是封闭的,只有大门一个出口。整个屋内找不到一个灭火器。执法人员当即指出,这种擅自改变建筑物使用性质,违章装修、没有任何消防措施的场所必须依法查封。

  南山区从4月27日开始,组织公安消防、工商、文化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公共娱乐场所安全隐患整治联合行动。此次整治范围包括歌舞厅、夜总会、俱乐部、酒吧等歌舞娱乐放映场所。到目前为止,共有117家设在私人住宅内的违规公共娱乐场所被执法部门依法查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