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管理员起冲突 卖鸭人倒地身亡》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日早上7时许,54岁的谢仲富在都江堰玉堂镇老街市场内叫卖鸭子时,和市场管理员汤尚强(音)发生摩擦。争执中,谢仲富倒地身亡(本报昨日曾作报道)。昨日,记者获悉,警方已将汤尚强刑拘,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昨日下午对死者进行了尸检,以探明死因。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都江堰玉堂镇政府了解情况。对玉堂镇老街市场到底归哪个部门管理,管理人员从何而来等问题,党政办的张主任都不愿回答。随后,记者在社会事务办、经济发展办、规划办、财政所、城管办和治保巡逻大队等多个部门进行询问,工作人员都称不该他们管,也不知是哪个部门负责。

  因为不逢场,昨日下午的玉堂镇老街市场内空空荡荡。管理办公室大门紧锁,里面堆满杂物。谢仲富的家人告诉记者,昨日下午,已经对死者做了尸检,以查明死因,报告暂未出来。他们已经找过律师咨询,准备聘请律师代理此事。

  本报记者 刘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