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蔡带你感受飞车惊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56 辽沈晚报

  “五一”假期,欣赏的是风景、玩的是心跳,来逛偌大的世博园,自然少不了体验一下飞车的惊险刺激。

  从西门直走10分钟,就可以看到“蔡家飞车”。“蔡家飞车”的东北侧为丁香园,东南侧为韩国园,西北侧为牡丹芍药园,西南侧则是美国园和百合园。

  在世园会期间,飞车走壁表演将风雨无阻每天上演,在世园会开幕当天,年逾六旬的沈阳飞车走壁团团长蔡二宝将亲自登场演出。蔡家飞车每场20元,一天6场,每场大约间隔半个小时。演出时间为:9:30——10:00,10:30——11:00,11:30——12:00,14:00——14:30,15:00——15:30,16:00——16:30,黄金周期间每天加演两场。

  记者 吴新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