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万人争睹车展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4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杨冰)昨天刚刚下线的凯旋,今天就出现在了青岛国际车展的展台;法拉利经典红色跑车F430、玛莎拉蒂·总裁行政GT版利用车展之机揭开神秘面纱……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第五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大幕。开展首日,几款新车的集中亮相以及经济型轿车成为5万观众眼中的焦点。

  昨天刚刚在武汉下线的东风雪铁龙凯旋,带着生产线上的余温今天就“驾临”青岛
。昨天刚从德国空运来青的“玛莎拉蒂·总裁行政GT版”今天也揭开了神秘面纱,而受到众多车迷追捧的法拉利的经典红色跑车F430一亮相,也引来众多参观者相机灯光的密集关注。

  此次车展的每个展台都布置得时尚大方,其中,大众展台的独特设计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该车商特别请来了“金刚”助兴,在大众途锐车旁立了一个巨大的金刚模型,让不少观众在参观过后感觉到独具匠心。一家名叫“新车道”的汽车贴膜厂家更是别出心裁,请来模特穿上太阳膜制作的“时尚靓装”,每到一处都引来大批观众“围攻”。

  据了解,国家出台的汽车消费税政策以及燃油价格的不断攀升,让经济型车的火力在车展上集中释放。本届展会上北京现代雅绅特、东风标致206、广州本田思迪、上海通用乐风、上海大众POLO、东风雪铁龙富康等经济型车成了观众们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静音车展

  享受更多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李志波)无论是看惊艳香车,还是瞅美女车模,都可以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里进行。记者今天从2006第五届青岛国际车展上了解到,由于今年组委会首次提出“静音车展”理念,要求各参展摊位禁用高音喇叭,禁止启动汽车等,因此展厅内不再震耳欲聋,反而安静了不少。据悉,“静音车展”的想法来源于前不久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