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眼瞅着两车迎面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魏春宇)眼瞅着,一辆黑色中华轿车与大货车迎面相撞。

  昨晚,沈阳市皇姑区陵东街与二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中华轿车前脸完全变形。

  一位姓程的大姐称,20时20分左右,“两辆车的速度都非常快,眼瞅着它们撞到了
一起!两个被挤在(中华)车的车厢里的人满脸是血,一点反应都没有!”

  “过了不到10分钟,交警、消防和120的急救车就都赶来了。”程大姐说,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卡在中华轿车中的两个人很快被从车中拉了出来。

  令人遗憾的是,坐在该车副驾驶位置的一名中年男子已死亡,司机受重伤。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大货车上共有两个人,仅受了一些皮外伤,并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