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昨送客十几万人次 今日将迎来出行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4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刘光菊通讯员奎书红良作胜跃华)昨日,大批游客提前出动,武汉各大车站港口均出现人头攒动的景象,预计今日客流将直逼最高峰。

  昨日,武汉往北京、广州、深圳、昆明等各个方向火车均呈现爆满景象,统计显示,武昌火车站一天发送旅客达4万余人次。

  武汉飞昆明、桂林、成都、青岛等旅游热线的航班也爆满,武汉出港客流达到9800多人次。其中昆明每天5个航班,今日已班班满载,5月1日、2日也仅剩少量散客机票;成都每天5班,今明两日早班均已销售一空,5月1日下午的航班仅剩少量余票。

  当日,各大客运站开往省内黄石、黄州、鄂州、浠水、黄梅、孝感、天门、麻城、洪湖等地的短途线路(均为200公里行程以内)实行滚动式发班,旅客随到随走;前往省内荆州、宜昌、十堰、襄樊、恩施及省际长沙、岳阳、南昌、九江、合肥等400~500公里左右路程的中途班线客车座无虚席。据统计,省客集团所属的汉口新华路、金家墩、青年路,武昌宏基、傅家坡,汉阳长途汽车站等各大客运站共发送旅客6.7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达32.9%。

  各大交通部门预测,今日将会是五一客流最高峰,旅客可尽量避开今明两日高峰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