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不说不笑的哥跳车而逃 民警一查果然是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4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杨槐柳王旭东)6名劫匪接连将9辆出租车骗出城外抢劫,昨日,3名主犯再次欲骗车出城作案时被民警查出。

  28日23时许,的哥胡某驾驶出租车(鄂AXC441)经过雄楚大街杨家湾,3名男青年拦车说去九峰,见胡某不愿去又改口说,他们去的位置不到关山检查站。

  途中,胡某发现3名青年不说也不笑,快到关山检查站了,3人仍未示意停车。这时,路边有巡逻民警拦车检查,胡某连忙刹车跳下去。

  4名民警见状立即控制住车上的3名青年,从坐在副驾驶座上男青年的身上搜出一把弹簧刀,从后排一男青年脚边的黑塑料袋内搜出一把砍刀。

  经审查,3名青年年约十六七岁,两名住在花山镇小王村、燕王村,他们承认准备过了检查站就抢劫的哥胡某。他们交代,另外3名团伙成员家住花山镇土桥宋家村。

  6名嫌犯归案后交代,去年12月以来,他们结伙在花山一带、关山象鼻山、鲁广花园、关山中学附近抢劫出租车9起,抢劫时间集中在21时至次日凌晨,抢劫财物多为现金和手机。

  警方呼吁曾受害的哥速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