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盗窃 自送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叶万松农宝勤)昨日,玉林市中级法院宣判后,抢劫犯甘裕荣即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甘裕荣是容县松山镇人,今年25岁。甘裕荣年纪虽轻却无恶不作,在2004年7月到12月被捕时,他已经实施了2起抢劫和5起盗窃。

  2004年8月16日晚,甘裕荣等3人结伙到广东省佛山市石肯市场,另两人以要到半月岛(地名)为名,雇请摩托车司机周某搭乘其两人,甘裕荣则在石肯路段守候。当摩托车行到石肯河堤时,两人中有一人拿出一把刀架住周某脖子,叫停车,周某被赶下车后,两人就开车到甘裕荣守候的地点,3人逃往高明。

  甘裕荣与刘志某多次谋划对容县松山镇的屠夫实施抢劫。2004年9月1日,刘志某借来一辆两轮摩托车,2人经过踩点并准备作案工具,于9月3日凌晨4时许,窜到容县松山镇圩地村石嘴岭路段上守候,当屠夫林某驾驶摩托车经过时,甘裕荣先用木棍把林某打倒在地,后继续用木棍猛打林某头部,接着又从刘志某手中接过刀,用刀砍林某头部,致使林某当场死亡。甘裕荣、刘志某搜走林某身上的现金80元。

  在5起盗窃案中,甘裕荣等人先后2次到容县松山镇盗窃当地农民的猪仔,两次到北流市入室盗窃,一次到梧州市某中学盗走铝制饭托39个。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