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拓展训练强本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爬天梯、孤岛救援、勇闯空中断桥、过雷阵、求生墙……听到这些字眼,似乎只有在惊险影片中才有的情节。现在,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人人可以亲身体验到眼下渐渐流行的企业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是一种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意思是一艘小船离开安全的港湾,勇敢的驶向探险路程,去接受一个个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

  玉林供电局是我市较早引入现代管理理念的企业,非常注重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今年3月上旬至4月上旬,供电局组织了近200名中层、专责、班组长、变电值班长以及有关生产班组员工参加了拓展培训。

  拓展训练内容包括天梯、孤岛、盲阵、空中断桥、雷阵、求生墙、项目后的回顾、大总结等。在拓展训练中,员工从一开始面对困难时有一种畏惧、惊慌的无序盲目,到后来勇敢地迎接挑战。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员工们热情高涨,他们从中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及解决困难时那种自我超越的快乐感受。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拓展培训,供电局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些“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拓展训练非常有意义。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