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小时卖300把——安全锤卖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原本说好是下午1点至3点的团购时间,可昨天早上8点刚过,就有读者从半山赶来。一到团购时间,2小时还不到,就有300把安全锤被主人带回家。

  读者黄女士购买后说:“盼了好久的自驾出游计划可以实现了。我是个新手,一家人准备五一自驾出远门,今天买到了安全锤,可以放心出游了。”

  时报提醒,27日接到电话通知的读者,请务必在今天下午1点至3点来时报购买安全锤,购买时报上编号,付完款即可拿货。

  没接到电话通知的读者别急,5月10日左右第二批货将到位。只要向时报登记订购的读者,每人都能买到安全锤。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晶 文 姜胜利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