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露天交响乐改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地点仍为音乐家广场,时间改到5月4日、5日下午4:00

  本报讯 (记者 海鹰 通讯员 朱志凌)今年“五一”黄金周,在美丽的环岛路音乐家广场上,厦门爱乐乐团将用两场精彩的交响音乐会为节日的人们增添欢乐。据悉,这是音乐家广场第一次成为交响乐团的“演奏厅”。

  厦门爱乐乐团将在著名指挥家郑小瑛教授和王钧时教授的指挥下,在音乐家广场上为游客和市民演出两场“山海交响音乐会”。

  由于气象台通知,5月1日、2日将降大雨,因此原定于这两天下午4:00至6:00在音乐家广场举行的两场音乐会将改为5月4日、5日下午4:00至6:00举行,市民和游客可免费前往欣赏。(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