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摩的设“托儿”劫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翔)1999年末,苏家屯站改名沈阳南站之后,不断有去沈阳打工、上学的外地旅客将其误认为沈阳站(俗称“南站”),提前下车。

  苏家屯的一些黑摩的司机发现了这个空子,转而发展出一套实施敲诈、抢劫的骗术。

  昨日,苏家屯警方对骗术进行了揭秘,并委托本报寻找受害者。

  3个骗子,一个装成摩的司机,一个装成副驾驶,两人装作从沈阳运货到苏家屯,正要返城。另一个骗子装成乘客坐在车上,一见单身旅客就招呼:“还差一个了,回沈阳不?3块钱!”

  走到半路,司机和副驾驶开始聊天:“咱这3块钱给他们拉到沈阳,合适吗?”“谁说拉到沈阳3块了?是一公里3块,拉到沈阳咋地也得300块!”

  那名装乘客的骗子:“什么?我不坐了,下车!”司机掏出刀逼住“乘客”:“你想不给钱白坐车?最少也得150块……”

  3个骗子用此种手段逼迫乘客掏钱,并趁机抢劫。

  今年4月17日,苏家屯警方在打黑除恶行动中一举打掉了这伙“三轮帮”,拘留近10名涉嫌抢劫、诈骗、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据交代,这个团伙自2003年以来,采用这种手段抢劫上百起。

  警方希望被“三轮帮”抢劫的受害者速来指认,早日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电话:024-8980611013898131988闻警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