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清气源足欢乐度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天成报道“五一”黄金周快到了。昨日获悉,有关部门已经做好水和气的各项供应保障工作,广大市民和各餐饮企业可以放心度过这个长假。

  为保障即将到来的“五一”节日供水,市自来水总公司作好了充分准备。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将持续有29℃以上的天气出现,这一阶段水源水质变化较大,会给水处理带来一定困难。为此,各水厂有针对性地采取了相应措施。各窗口部门实
行“三无服务”,各关键岗位在节日期间均安排骨干人员轮流值班,认真受理居民吃水难问题和日常业务交费等工作。

  抢修中心加强抢修值班制度,抢修也由平时每天的三个组加强到十个组。节日期间还增加配备抢修车辆近十辆,抢修人员近百余人。广大用户在用水方面需要咨询,可以拨打供水热线电话:82764111。

  节日期间,预计天然气日供应量高峰将达到40万立方米。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已分别与中石油、市焦化厂落实了气源,做好了高峰用气调峰、储气准备,同时加强节日值班力量。瓶装液化气供应方面,该公司采购了1300吨优质液化气气源。节日期间,民用瓶装液化气依然执行75元/瓶的让利价。节日期间,公司逾期缴费、燃器具维修、瓶装液化气调换等业务均实行无假日服务,服务电话为82588777,瓶装液化气送气电话为825887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