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郎幼儿园里“抢”新娘 遭遇院长百般“刁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按理说,新郎娶亲该到丈母娘家把新娘接出来。可昨天,南京的新郎张伟却带领大批兄弟到南京某幼儿园去“抢”新娘。别误会哦,他去抢的新娘可是该幼儿园大班的老师朱晶晶。

  据了解,新娘朱晶晶是南通如东人,今年26岁,她从2003年到这所幼儿园里当老师。朱晶晶告诉记者,她一直住在幼儿园提供的宿舍里。因为爸妈在外地,老家离南京有300多
公里,一来一回要不少时间。如果要新郎从如东把她接到南京来办婚礼恐怕不太现实。当时,她和爱人张伟还考虑到幼儿园附近的小区租一间房子当作娘家,让爱人从这里接走自己。可是又觉得不太妥,第一,租来的房子毕竟不是自己的,感觉挺别扭的;第二,租来房子挺简陋的,不太像家。

  后来,朱晶晶考虑,自己在幼儿园工作已经3年多了,大家相处得就像一家人一样,幼儿园更像自己的娘家,不如就让爱人到幼儿园里来接新娘吧。这个想法得到了幼儿园上下的一致同意。于是,院长召集园内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一个婚礼策划会,其内容的隐秘性就连朱晶晶都不得而知。

  4月29日9:38,一辆雅高巴士双层观光车停在了幼儿园的门口。从车上走出来一个身穿银灰色西装、手捧花束的男子,神采奕奕地走到该幼儿园门口。只听他口中念叨:“芝麻,芝麻,开门吧。”

  这时,男子见大门略微开口,男子身边的哥们儿便一齐往里面挤,嘴里还喊起了口号“嗨哟,嗨哟”。邵园长带领4个工作人员拼命用身体抵住大门。在双方相互推搡了4个回合后,邵园长灵机一动。“今天有记者在场,咱们合作一下吧。”果然这话起到了效果。男子和他的哥们儿乖乖地站在门口等待“刁难”。

  邵园长(以下简称邵)笑着说:“年轻人,你来这里干吗呀?”男子羞赧地一笑,说:“我来接我的新娘。”

  邵接着问:“那么你爱新娘哪里?”

  男子:“我爱她的鼻子,她的眼睛,她的耳朵,她的嘴……”

  邵:“如果你们工作忙,没时间烧饭,怎么办?”

  男子:“我来烧。”

  邵院长拿出了绝活儿:“1、2、3、4、5、6、7、8、9这几个数字中,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旁白:拿出了杀手锏]

  男子挠挠头,一脸困惑:“1最勤劳,2最懒惰。”

  邵:“不对。再想想。”

  男子突然恍然大悟:“1最懒惰,2最勤劳。因为一不做二不休。”

  邵院长笑眯眯地将门打开了。

  当新郎张伟带着他的哥们来到第二个关口时,朱晶晶班上的小朋友临阵以待,只听他们用稚嫩的童声唱起了刘三姐中的对唱。没想到新郎竟然对唱如流,而且他高亢的歌声博得了现场听众的欢呼。朱晶晶班上的小朋友们似乎不让这位帅哥如愿娶走他们的老师,只听许多小朋友们高喊:“你为什么要娶我们朱老师啊?”张伟认真地回答:“因为我爱她。”

  一位小朋友突然说:“我们把朱老师嫁掉啦。”引得许多老师哈哈直笑。最后在众人的祝福声中,新郎张伟如愿抱得美娇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