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候车时呵欠连连 两“瘾君子”旅途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0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晶 通讯员牛振江)两吸毒者到北京出差办事,还不忘带上吸食的毒品,武铁民警在火车上将二人逮个正着。

  28日19时许,两名神情恍惚、倦容满面的男子来到漯河车站,在车站候车室坐下后,两名男子不时地打着呵欠,值勤的民警陈怀成觉得二人神色可疑,遂上前盘查,从两人身上搜出三包用塑料薄膜包裹的褐色块状物体和一个烟嘴。

  经审查,两人分别叫李河建和李士深,安徽临泉县人,两人都吸毒。两人去北京是想看看建材行情,出门时也没忘带上毒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