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反扒两个月 一天抓一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0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晶 通讯员李伟)今年3月武昌公安分局便衣反扒队成立以来,共抓获65名小偷,差不多一天一个。

  昨日上午,张小姐的手机就是在反扒民警的帮助下失而复得,她介绍,当时,她和同学在武昌亚贸广场挑选服装,突然看到旁边有两个中年男子抓住两个女孩,并给她们戴上手铐。中年男子拿个手机问是不是她的,她才发觉自己被盗了。

  抓到小偷的,正是反扒队民警。昨日,他们在亚贸附近巡逻,老早就盯上了这4名嫌犯,其中2个男孩在一旁放哨,2个女孩则装作买衣服,靠近目标伺机行窃。他们一下手,就被民警一网打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