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翘尾”翻斗车缠断光缆 造成损失约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翘尾”翻斗车缠断光缆

  本报3585000热线4月29日讯(记者 王丽 王莉莉)今天20:30许,行驶在淄博高新区石府路中段的一辆翻斗车将沿途1000多米的光缆全部挂断。据初步统计,此次事故涉及铁通、网通、南方电信等多个部门的光缆,经济损失10万元左右。

  15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此时石府路上一片漆黑,千余米的光缆线悬在半空中,五六根线杆也横卧在路面上,闯祸的大货车被数根光缆线“缠”住,无法动弹。由于路黑,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只得小心翼翼通过。记者注意到,大货车没有挂车牌。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20:30许,他正在石府路上散步,突然“砰”的一声,只见一辆没有放下后斗的翻斗车挂断了空中的一根光缆,光缆随即耷拉下来。光缆被挂断后,翻斗车司机稍微顿了一下,想放下后斗后加大油门逃离现场,怎奈后斗却又扯断数十条光缆。“看翻斗车一时无法移开,车主弃车逃跑了。”

  随后,淄博广电青鸟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二分站的站长赶到现场检查后告诉记者,此次事故损失在10万元左右,事故中,被损坏的光缆27根,线杆也断了不少。事故将造成1万多用户、30多个单位的光缆无法正常使用。估计抢修时间将持续两天。(a15)

  (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