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前夕山东枣庄为女性人才就业“开专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4月30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吉[吉吉])4月28日,一场专门为女性人才就业的专席,4000名女性到场应聘。

  

五一前夕山东枣庄为女性人才就业“开专席”

  工作人员在向一名女大学生(右一)介绍本单位所需要的专业人才

  记者在鲁南人才市场举办的这场“2006年女性人才交流会”上了解到,共有58家用人单位参加交流会,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

  就业专场的组织者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组织这样的女性专场,是给女性就业人员的一个特别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