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调戏妇女抢走手机 拒捕扭断民警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22 半岛晨报

  晨报讯(初兴远 见习记者金长浩) 一寻衅滋事男子作案后疯狂拒捕,丧心病狂地将警察的右手小拇指扭断。经过激烈搏斗,警察终于制服这名歹徒。3月14日,这一幕发生在瓦房店市复州城镇。

  3月14日1时30分,瓦房店复州城公安分局接到该镇一家宾馆报警:有人在宾馆抢劫手机。正在值班的民警王立状和另一民警立即赶到该宾馆。一进该宾馆,大厅里一名膀大腰圆
的青年男子正准备往外走。王立状问刚才谁报的警,该男子说:“我报的警,这里的服务员骚扰我。”说着往楼上指,想把民警引开。

  王立状见男子手里拿了一部手机,便有些怀疑,阻止他没让走。这时,楼上下来一女子指着男子说:“就是他抢我的手机!”王立状立即传唤该男子到派出所,哪知该男子横冲直撞往外跑,王立状和另一民警将他抓住往警车上带。该男子拼命反抗对民警拳打脚踢,王立状不顾一切抓住该男子的衣服始终没撒手。就在另一民警拉车门时,该男子猛蹬车门,一下子把王立状坐倒在地。

  就在该男子准备起身逃跑时,王立状死死抓住男子衣服,该男子顺势握住王立状右手小拇指用力扭,另一只手抓住王立状的右手腕使劲的往外推。另一名民警从一侧跑来抓住歹徒,最后王立状才抽出已经被折断的小拇指。经过10多分钟的币搏斗,终将歹徒制服。

  原来,该男子名叫刘某,复州城镇人, 曾有3次前科。 3月13日晚10时许,酒后的刘某来到该宾馆,继续喝酒,并砸房间的门,而后闯进前来住宿的女青年王某住的房间,将王某往自己房间里拽,企图与王某发生性关系。王某跑出房间,刘某将王某追进3楼的吧台,王某被堵在了里面。王某拿出手机想电话报警,被刘某抢走了手机,另一服务员见状报了警。

  医生诊断王立状小拇指骨折,肌腱断裂。3月30日,刘某因为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1年零6个月,涉嫌暴力妨害公务将另案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