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执法城管录像取证被踹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02 新京报

  天坛无照经营者围攻执法人员,被民警带走调查

  

执法城管录像取证被踹倒

  昨日上午,崇文城管在天坛北门西园子街整治非法商摊时遭到围攻,一名城管队员被踹倒在地。通讯员穆超摄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那个菜贩子冲上来就是一脚,把城管踹翻在地”,天坛公园门口一目击者说。昨日,崇文城管“五一”节前整治非法市场,一名队员手持摄像机取证时,被一摊主踢倒。

  昨日上午9时,为保障市民“五一”黄金周期间能有良好的出行环境和健康的饮食条件,崇文城管、工商、卫生监督等部门在食品卫生办的牵头组织下,对天坛北门西园子街的非法经营摊群进行集中整治。整治中,无照经营者围攻执法人员。

  崇文城管称,当时场面混乱,无照经营者五六人围住一个执法人员拽着不让其离开。一名工商执法人员拍下了无照经营者用手中的石头掷向执法人员的镜头。

  当一名城管队员手持摄像机正在取证时,被无照经营者踹在膝盖处,疼痛难忍而倒地。随后,天坛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几名动手者控制并带往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崇文城管称,当日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取缔无照经营15起,先行登记保存食品、蔬菜200多公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