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楼掉下玻璃 砸中巡逻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17 新京报

  一对夫妻在楼上打架所致;110以为发生抢劫持枪赶到

  本报讯(记者王殿学)昨日早上7时30分许,丰台南三环东路10号楼上掉下四块玻璃,砸中一辆巡逻的警车,随后110持枪赶到。

  上午8时许,被砸的警车已经开走,10号楼上散布着碎玻璃,12楼楼道外侧少了四块
玻璃,且四块玻璃之间相距约为20米。10号楼大门口一名居民称,早7时许,她看到那对夫妻摇摇晃晃向楼里走,像喝了酒。

  10号楼家委会工作人员说,被砸中的警车损坏程度不大,事发后110警察持枪来到现场。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将夫妻二人带走。

  调查此事的丰台区东铁匠营派出所民警介绍,被砸的警车是丰台分局的巡逻车,当时正在行驶过程中。那对夫妻是打架无意将玻璃碰掉的,110后来赶到现场是以为楼上在进行抢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