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保研女生家中死亡 疑患有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21 新京报

  邻居怀疑其患有抑郁症;同学称死者生前乐观开朗

  本报讯(记者 张伟峰 实习生 缪玉)前日上午,丰台区嘉园一里7号楼9单元,一女子被发现死于家中。邻居称,该女子是北京工业大学大四学生,生前已保研,疑为患有抑郁症。

  昨日下午,该女生的同学得知她的死讯后很是惊讶,并表示其生前乐观开朗,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女大学生此前已保研

  前日下午1时,嘉园一里7号楼9单元楼门口,停着两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1时36分,3名男子从该单元602室用担架抬出一个装着尸体的白色编织袋。丰台公安分局证明了此事,但拒绝透露详情。

  同住在该单元的郑大妈说,死者小沈今年22岁,是北京工业大学一名大四女生,生前已保研,很文静,每次见面她都还会喊声“奶奶”。

  郑大妈称,听说小沈患有抑郁症,曾有过自杀行为。她说,当尸体抬出来时,小沈的母亲说自己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同学不相信她抑郁而死

  昨日下午3时,北京工业大学2号宿舍楼4层,环境与

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寝室内,两名自称是小沈同班同学的女生表示并不知道小沈出事了。

  “不可能,肯定是骗人的。”得知小沈的死讯后,两位同学都不相信小沈会因为抑郁症而死。她们说,小沈乐观开朗,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成绩好,工作很出色,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她大二就入了党,且已经保研。

  她们称,上周三在宿舍楼里曾见到小沈,当时未看出她有任何异样。

  在该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里,听到记者询问小沈情况,一女老师愣了一下,表示并不了解具体情况。

  北京工业大学校团委办公室甘老师介绍,小沈是该校自然爱好者协会骨干成员,比较活跃,经常参加多种校内外学生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