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没抢成 被锁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4 新京报

  一男子初次打车持刀抢劫的哥

  本报讯(记者龙婧 李毅哲 实习生奥瑞 通讯员董瑞)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结果不但被的哥夺下凶器,还被反锁在车内。昨日,海淀警方通报,打劫出租车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拘留。

  据海淀警方介绍,前日晚,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清河滨河路附近抢劫出租车。当巡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两边门前各站一名男子。

  其中一男子毛师傅说,当晚21时许,他在海淀清河宝盛里附近拉了一个男青年,那人上车后说不清去哪儿。当车开到滨河路的土路时,他发现路越走越黑便表示不能再向前走了。毛师傅说,那个男青年要求往回走,但就在自己开车掉头时,突然脖子被勒住了,男青年用一把刀逼着他,让他把钱交出来。

  毛师傅说,他很快按下GPS定位系统,一把将刀夺了过来,随后打开车门拔下车钥匙跳下了车,又立即将车门反锁。为防止男青年溜掉,他又拦下了一辆过路出租车请求帮助,两人一边一个将车门看住。

  “我没想到,钱没抢成还被司机关在车里。”犯罪嫌疑人李某说,自己在附近打工,这次是第一次打车,也不知道怎么开车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