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快乐假期别忘电脑防毒、WCG2006本月全国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快乐假期别忘电脑防毒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五一快乐长假来临,怎样能更好保证自己的电脑不受病毒侵扰,反病毒专家昨天为用户支招。

  金山反病毒专家说,网民需尽量建立良好的上网习惯。首先要做好“三打”的工作
。打开个人防火墙,特别是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避免病毒入侵,还能防止账号被盗;二要打开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上网时万一不幸中招,实时监控能第一时间发现病毒并实施隔离、清除病毒;三要打系统补丁。此外,别轻易打开陌生人邮件;不要随意点击MSN、QQ传来的链接;如果不需要上网将网络连接关闭,以防宽带小区感染病毒。

  WCG2006本月开赛

  信报讯(记者侯娟)WCG2006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锦标赛5月起将在全国陆续拉开战幕。

  “WCG2006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锦标赛”除保留了CS、SC、WAR3、FIFA等传统比赛项目外,特别加入QQ音速线上比赛及街头篮球表演赛。街头篮球项目将在全国40个城市举行先期海选;传统项目WAR3、FIFA、SC项目线上比赛将在全国举行;CS项目将和往年一样在全国15个分赛区陆续进行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