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工走进敬老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3:4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魏贵玉 林江丽 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 通讯员 段洪兴)“医生给俺做了检查,俺心里可高兴了。”80多岁的李大爷激动地说。今天上午,来自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六位医疗义工走进姚家镇敬老院,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送上了健康检查。

  上午9点,六位医疗义工准时来到了敬老院。义工们还带来了心电图仪等先进的医疗
设备,为老人们做全面检测。“老人看到我们来了,可高兴了。”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孙兴英告诉记者,能为老人们提供服务医生们也很高兴。

  查查心电图,问问最近的情况,义工们用爱心与热情把一份份关爱送到了老人心坎里。“大伙儿惦记着俺这个孤老头子,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检查完身体后,李大爷紧紧拉着义工的手说。

  针对老人的不同情况,义工们还专门为他们建立起个人档案,并制定相应的治疗措施。检查完身体后,义工们又把带来的药品交到老人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